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2013 03 29-31雪花露營社2周年社露

雪花露營社已經2歲囉.....
這次的社露,也是Ohano家族第15次的露營....

 
這次2周年的愛你一生社露,地點選在老官道露營地,因為這裡的草皮夠大且還不錯

這也是我們家族第2次來到這裡,同樣的,和許多友人都是星期五就進場,等搭完營後也已天黑了....
這一夜,我 02:30 才要入眠......

 清晨 5:30 的老官道,是那麼的寧靜,由於今早要與三鐵界的名人一起晨跑,這機會不多呀,所以大約5點多天正要亮我就起來準備了.....

 第一個走出營外,是那麼的寧靜,趕緊隨手拍拍.......沉睡中的sp..







 對於常年沒運動的我,速度當然是比不過鐵人,別人的腳像是裝了馬達般.......而我的腳就像是加了鉛球般的一步一步越來越.....

算了,還是來看看風景吧....

出營地的四周,幾乎都是在種水果,這是什麼水果呢?


 這路旁滿滿山坡地裡種的又是什麼呢?
對於台北聳的我還真的都沒見過呢.....

經詢問老人家之後才知道,原來這是在種枇杷....



 跑完步回到了村落,大夥兒睡醒了,陽光也逐漸露臉囉...

社團的首露與這次2周年露,皆是由槌子家族與543家族的怪獸守護在咱們雪花村的入口處
稱這2頭怪獸為祥獸,一點都不為過呀.....


整個充滿東洋風的村落裡,怎有一法式鄉村風格的洋房?


 這可愛的小洋房,是老虎家的新厝,法國品牌,格局與功能性就跟一般的房子一樣,可愛極了....

 一房一廳,還有後門,材質與 snow peak 完全不一樣,有43公斤左右....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.....


這是我們的新厝, TP-681 ,新帳首露喔....


因為天氣不穩定,怕在雨中撤帳,所以這次算是輕裝啦,只不過還是覺得東西帶很多,很多都用不到....

對了,這4單位的IGT組,與剛炎已買了許久,這次也是首露喔...


真是感謝熱情熱心的友人如此精心的規劃,使得整個村落整齊如一,如此的畫面真是美不勝收!




TP-67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P-68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P-681


闖關活動前的熱身,歐吉桑與小子們玩的不亦樂乎呀,好久沒這樣玩了,我想....幸福的感覺,不過如此吧!





我家的小公主 Tricia 不過4歲,但她總喜歡照顧比她還小的小小孩......是真的照顧....不是霸凌ㄛ...



瞧.....米酒家的小公主已經跟咱家的小公主成為好姐妹了.....嘻!


大人與小孩的遊戲競賽正式開始囉...




 嗨!帥哥,玩的還開心嗎?你跟妹妹的笑容......老爸老媽的的辛苦當作是吃補,所有的疲倦都不見啦.....
只要你們開心.................還有要聽話喔..!


趕緊摺飛機囉,待會就要比賽......加油!


加油.......




緊張緊張......刺激刺激.......


 各家族的水火箭競賽,可讓我開了眼界,頭一次聽 / 看過這玩意,好刺激有趣呀...











ya.....通通有獎ㄟ.....好棒喔....



每個家族的禮物 / 紀念品
除了讚...還是讚啦..!




社團生日快樂.......大家也要快樂喔!








好了,小朋友們乖乖的看電影ㄛ,大人們要開始準備晚餐囉...






鐵鍋大師這次要顛覆傳統,改料理竹筒飯

看看這專業的模樣就知道晚上各位有口福啦....



還要多久才會好呢?.....流口水中........


小彬大師這次化身為藤次郎桑,究竟是要做啥料裡呢..?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

原來這次要料理的是烤鮮魚....瞧這俐落的刀法......


哈哈....換我們家小公主囉....要料理什麼呢?這一次,母女倆聯手要做一道神祕的宮廷料理 ~ ~ 川燙鮮翡翠...喔!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!



ㄟ....桌上怎是空空的呢?

享受美味...吃都來不及了....哪來的時間拍照呢..!呵.....



下次見囉.....好友們!!


16 則留言:

  1. 詳實的記載加上精采的照片
    真讓人回味無窮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牛奶嗎...
      這次的社露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的新同學
      期待下次大夥兒再相聚了....

      刪除
  2. 不好意思~因為看到照片上有KOKUA LIKEaBIKE 的jumper、想請問一下你們家也是跟楊爸爸買的嗎?也是騎士團的囉!!我們也是、因為最近對露營及Snow Peak的產品頗有興趣、想找一些露營前輩問問題、不知道方便與否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前輩是不敢當啦,歡迎隨時切磋討論囉..^^

      KOKUA jumper也是跟楊r.買的,已經買了4年了,當時買價7500,聽說現在已經漲價了..
      這訓練小孩子平衡感非常好,小犬最近買了腳踏車,裝輔助輪只騎了1次之後就拆掉,不到5分鐘就會騎了...因為已熟悉了如何平衡,現在jumper換他妹妹在玩...

      露營是非常好的活動,至於裝備而言,如果捨得花錢(不過是露營裝備而已..沒有買不買得起的問題),推薦snow peak,這品牌的東西品質及品味都很優,且實用性佳,用了它...會讓你很有安全感喔!!

      在戶外不比在家裡,所以我堅持用最好的東西來保護我的家人,以及讓他們在戶外也享有舒適性...

      當然也不是別的品牌不好,只是要看個人的喜好囉!

      歡迎一起研究討論囉.....3q..

      刪除
  3. Gordon: 謝謝你的回覆、方便用mail連絡嗎?我的mail address是:pushbike.hsinchu@gmail.com 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
      我之前回覆的信箱...有收到嗎?

      刪除
  4. 您好

    看了貴網誌分享許多好的露營用品
    想詢問有無露友要出清舊的TP 670
    可否告知訊息或者何處可以尋找

    非常感謝噢

    我的聯絡方式:g933080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
      目前周遭好友並無TP-670要出售,建議不妨上各大拍賣網站搜尋看看喔..
      另 ~
      2手的SP通常是可遇不可求呀.....要找品像好的更是得靠運氣喔...可惜你太晚認識我了,我讓出的物品都是非常非常新的..
      對了,"撒野"門市(在內湖)也會久久一次不定期的會舉辦2手拍賣會喔,店家不介入金額交易,純粹提供平台,讓買方與賣家自行交易 / 議價...
      以上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喔....謝啦!!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好,台北及新竹撒野在10/19及20日會有2手物品拍賣會,不妨去看看吧...(詳閱官網)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我看到你們都是買TP-670或680。大約要多少銀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
      TP-680及TP-681為LL系列的限量PRO版,現在已買不到了
      TP-670已降價許多,帳蓬本體不到5萬,若加上頂布與地布的話5萬多近6萬(與TP-770差不多價錢)
      LL系列又稱為鎖地獸,它能讓你在風雨中還能睡得很安穩喔...!

      刪除
  6. 不好意思!想請問如何可以加入雪花露營社這個大家族?
    因為,2/28-3/2在南投天時農莊,是我家TP-670的首露,有幸看到貴社的活動,全部都是雪花的壯觀畫面,令人印象深刻!回家GOOGLE之後,看了很多社員分享的部落格,讓我也想成為貴社的一員!
    我也是雪花的愛用者,不知是否有這榮幸成為貴社的一員!
    我的聯絡信箱:pipi05270417@hotmail.com 或是聯結我的FB:李幸娟(本人的名字)
    真心希望,可以得到您的邀約!

    若造成您的困擾,盼請見諒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也是SP愛用者 很想加入貴社 請問要如何能夠加入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好..我個人也是sp的愛好者...想加入貴社...請問該如何加入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