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2011 09 24-25苗栗南庄鹿場吻吻露營



這次的露營地點為吻吻營區,是我們家族第 5次的露營~~


出發的前一天,先把這次要帶的裝備排排放好,就怕屆時又忘東忘西的,不攤出來還好,怎一擺出來後才發覺....東西那ㄟ架ㄗㄟ呀............


前幾次的露營,裝備幾乎都是我負責搬,老婆就負責規劃要怎麼塞,但是這一次全部都是由我處理,她只要伺候好那2位就好了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算全上車了,放的還不錯吧..........!



吻吻營地離家約120幾公里,走中山高從頭份交流道下,再從三灣及南庄的方向走,最後經鹿場後,再往一葉蘭農場的地標走.......最後就會到達了...



還是一樣的.....走了一段平路之後,緊接著就是起起浮浮的山路,相片看不出來,若在現場看這路面可是很陡的ㄛ..



       路是越來越小..............




到這路口時,就表示快到了,先不要鬆一口氣喔......因為右轉之後......就是車車的好漢坡啦....車子的性能好不好,就在這裡考驗了, 很多人上氣不接下氣的爬過之後,就想要換車了..........幸好魯霸很爭氣的輕輕鬆鬆的就給它爬上去......


到達這路口、看到這標誌的時後呢...就可以笑出來了...........(哇!!!...終於到了....)




 到達時,已經有許多組的夥伴們已先抵達了........但是...我門家族不是最後ㄟ......真是不簡單.


這一次也是我新買的snow peak Tp-670豪華別墅帳新開張,雖然之前的5人Dome已經很優了,但考慮到若天氣冷的時後總不能只在天幕下,總要有個遮蔽之物呀,Tp-622+Tp-622T+5人Dome的隧道模式是我的夢幻組合,但無奈考慮到事實面,論功力......及還要應付我家那少爺及小少女.........算了,還是不要自找麻煩吧,最後才決定買這Tp-670,一帳搞定,方便至極呀............(缺點就是好重....)




首開帳~幸好有Alex及Benson這兩位達人的幫忙,我是毫無概念,所以只能在旁邊用力的背步驟(還是會忘記ㄟ)...........



 內外帳已大約完成了,這次戶外的新家是越看越滿意,趕緊把裝備就定位,這次的Waeco壓縮機行動冰箱也是首露喔..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細細品味.................讚!




     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,通風設備良好,機動性強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兩邊的側門皆可開啟, 進出方便ㄛ...




       Expend充氣睡墊也是首露,我在那人工充氣.............累!




前後兩端都有紗窗的設計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夥兒大致上都把家給搭設好了......(後來我們家旁邊來了最後一戶人家)





 頂布也接上了,觀看全貌,真是越看越喜歡(接了頂布, 太陽曬的話比較不會熱,但這頂布及內掛帳的地布都是另購的,日本人做生意的手法真高超呀..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吻吻的雲海真是漂亮呀,忽然間.........覺得寶島真是美唷....



 

在大自然底下,會讓人心胸開擴,會讓人覺得自己好渺小........唉!退一步海闊天空呀.....ㄚ彌佗佛.......




漂亮ㄛ..........




天黑了.........



老是覺得自己家裡很亂ㄟ.........奇怪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嗨!   Tricia ,妳在吃什麼呀?(我的寶貝女兒...波!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晚裡的防護措施就定位........ 



室內燈,超有fu






-----------   這是間隔 ------------







隔天早上已沒有雲海了,但還是美不勝收喔........

 

一早起,兒子及女兒都會黏著媽咪.............吃醋!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多數的人都已起床了........空氣真好,身體也好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社團2露......成功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...快...快.....要拍團體照囉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拔營囉,又是累的開始呀............好熱!





        營區的朋友們都已回家了,剩下空曠的土地及寧靜!(這是上層,我們是在下層)





寶貝們!我們也回家囉!......  兒子:為什麼?......把拔,我覺得這裡很不錯ㄟ..........好啦..下次再來...

8 則留言:

  1. 豪華別墅帳開帳 , 大又寬敞 , 真讚 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ordon:

    恭禧新站跟新帳同時啟用!

    PS:LL真是我夢想中的帳篷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歡迎加入LL行列!!!
    TP-680沒緣就不要想太多了....

    新站開張應該要來個雞尾酒會才對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站發光發亮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幾天沒來看, 內容好像又更充實了!

    感覺遊記是又重新撰寫一次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終於會回覆留言了....這發明者的邏輯真難懂...

    TO:小彬~這tp-670雖到目前為止只住了一次,但真是越看越喜歡,因功能性不錯...

    TO:老虎~您帳篷已經那麼多了,現在露營都還要考慮用哪一頂ㄟ....不過再多一頂也是不錯啦..哈

    TO:Alex Lin~那天還好鼎力相助呀,否則恐怕到了天黑都還沒搭好,難怪這次你最累,因為搭了好幾頂呀.....厲害!

    唉!沒露營就沒文章可寫,所以只能找找其他題材來充充版面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好喜歡這頂啊。可是老婆不給買,最後買了5人帳。終於圓夢了。最近又出了客廳帳真的好棒喔。只好存錢偷偷買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
      閣下是買5人Dome嗎?
      我第一頂帳篷也是5人Dome搭配天幕,後來才換了TP-670及現在的TP-681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