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2011 12 10-11 彰化顏氏牧場露營趣




這次的彰化顏氏牧場,是我們家族第 8次的露營~
若不是社露,我是不可能來此營地露營的,為什麼呢?




 早在前些日子,就到此處考察兼打卡了,這裡給我的感覺不是那麼優,當然囉!每個人的感覺不同,也是有非常多人喜歡這裡,也許是圖個方便吧!


 
也許是沒有人的緣故,整個環境看起來就像是...............

 
環境看起來很冷清,其裡面的人也冷漠異常,沒人理我,我主動的詢問,亦不是很熱誠的介紹,感覺上不是很歡迎來訪就對了,當天又去了埔里的顏氏牧場考察,更誇張...連門都是關著的,按喇叭也沒人理,不是沒人喔...我確定裡面有人.....大老遠跑來卻吃了個閉門羹,真自虐....






 冬天到了,天也黑得特別快,多虧了熱情同學的幫忙,才順利的在天黑之前搭營完成,而這LED警示燈似乎也成了我們家族的特色...


 同學的限量怪在夜裡的透光性跟一般的帳篷差非常多,隱密性夠,不會像演皮影戲般的尷尬...


 社團出來露營時,皆是清一色的咖啡色,也對啦,就是喜歡snow peak,也才會有此社團,其顏色的整齊度堪稱全國第一呀,不像其他的大團體其帳篷顏色萬紫千紅般的燦爛,不但如此,恐怕會讓人誤會是代理商辦的活動ㄛ...



小朋友們忙著烤棉花糖,直嚷嚷著好玩唷





 同學們的夜間照明設備,除了SP的瓦斯燈與騎馬燈外,另有大B與大P的汽化燈...等,一盞比一盞還要亮,唯一的特色就是都為黃光,這與其他的露營同好,皆求方便而使用電燈及日光燈等白光有著極大的不同....
個人認為~玩露營不是為了省飯店住宿費,不是為了省民宿的費用,雖然住的是塑膠材質的帳篷,但還是要玩點品味才有樂趣,而不是什麼都只求個方便而已.......






 Tommy & Tricia~把拔與馬麻辛辛苦苦的
露營都是為了你們兄妹倆呀,借一下Ruby姐的話.."孩子~你長大後還會記得跟我們一起露營的日子嗎?"我想會的...因為把拔馬麻雖然辛苦,但是只要你們喜歡,我們就會一直露下去喔...最喜歡你們小臉龐那滿足的笑容了..






 
 


 32公分的雪峰鐵鍋,鐵鍋中的精品,名符其實為男人的鍋呀!!





這次由小朋友掌社旗 ,傳承的意味濃厚~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又是最後才拔營完畢,累了..到這裡附設的餐廳吃點東西補充體力,待會回家的路上,肯定又是塞車呀.....!!

這裡只能說是道路旁邊的一塊草皮地,要風景沒風景,其旁邊的道路3不5時都會有大型重型機車呼嘯而過,白天及夜裡真的是熱鬧,尤其是夜裡,還有狗叫聲,叫就算了..還給我吹高雷.....

更氣的是隔天一大早就有一窩蜂的烤肉客進駐,打羽毛球就算了,還給我打棒球,還有躲避球...霎那間我們的這頂帳篷好像變成妨礙他們玩球的障礙物一樣...真是無言.......


人是互相的,到底是我們妨礙它們,還是它們妨礙我們呀,這可能要問問老闆了....

開了200多公里的路...還不如在我家後面的草皮上露呀,真是不愉快的露營經驗,氣到掉渣!!!!!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Gordon ...
    不會啦,下次早點到,跟我們搭近一點
    就不會有這情形了..

    顏二確實是小了點,尤其你們搭的那塊,因為人種複雜,難免有點不愉快...

    其實社露,重點是大家能聚在一起,不愉快的經驗就讓它過去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Ruby姐~
      如果可以早到的話,一定是要搭在府上的隔壁啦...那就有口福了...

      刪除
  2. HELLO~ 您好 我是10/28 埔里顏氏請教你們搭670的先生,真的感謝你們指導順利拔營~
    原來我滿逛你們網誌~ 沒自己介紹 我叫小戴~ 有機會一起露營吧!! 3Q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囉,小戴你好 ~
    恭喜你也陷入了SP雪花毒呀,看你的裝備也是十足的雪花迷...
    也希望有機會一起露營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