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

2012 05 26-27 雪花露營社周年露

Ohana家族第11次的露營地點 ~ 水田營地

  
社團已成立1年了,回想起1年前在撒野辦的宜蘭東風農場大露營裡認識了Benson與老虎,進而有幸加入了社團,也因為加入了此社團,學習到了許多露營的知識與露營的一些裝備...等,當然收穫最大的就是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............

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= 出走了許多的小朋友.......哈哈!!



社慶周年露,我們在星期五的下午近傍晚就進場,等搭好帳篷一切就緒後天就黑了,第2次來水田營地,因為老闆重新把營地整理,導致草皮沒有上次來的漂亮,地也變得泥濘多了,這裡生意那麼好,草皮沒有休息養護的時間,看樣子短期內是很難恢復以往優美的景致了..




星期六的早晨,夥伴們陸陸續續的進場,一會兒整個水田營地的下層就變成雪花村了





TP-805限量怪獸與 2012年新出的 TP-770 ,這 TP-770 在台灣的數量應該極少,除了是新產品外,它的價格比TP-670還要貴,僅次於TP-680




天幕連連看................



往上走到第2層營地會經過這新蓋的應該是民宿吧(或管理中心?).......


第2層營地



 
最上層的營地,此層最熱門,但我個人認為沒有最下層來的優.....






忽然下了一陣雨,我可是很擔心的(但也學會了帳篷排水的技巧) , 可是這兄妹倆卻玩得不亦樂乎矣,因為他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雨淋這麼久,第1次玩雨水,若是在家裡.....是不可能這麼玩的(莫非這也是兄妹倆喜歡露營的原因??)


 生日快樂.........大家快樂喔............





製作愛玉

等凝固後就是我們常吃的愛玉了......


社內同學每一家族都有這精心製作的紀念品,這肯定是傳家寶了啦.......




五星級的晚餐是社團的招牌,一直很納悶....為什麼同學的手藝都那麼的好........好到...不可思議呀!!


大夥兒相聚在一起的時光是很美好的,希望這種感覺能夠一直維持下去.............一直到雪花露營社第2代...........哈哈.......一定可以的啦...!!

1 則留言:

  1. 在大自然下野坎享受美食的感覺好向往哦。希望有機會帶著老婆和女兒一起去體驗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