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2013 06 27-29 福壽山農場與武陵農場之旅 PART 1

2013 06 27-28福壽山農場露營地

原本打算福壽山與武陵農場的三天兩夜露營,就在前一天的下午,車子突然發電機故障燈亮,發電機出了一點小問題致無法去露營......


但是這兩處露營勝地我皆沒來過,由於無法睡帳篷,遂於出發的當天早上趕緊打電話去詢問住宿還有無房間,運氣還不錯的是這兩天兩個地方都還有房間,於是乎...出發囉 !


 這次的旅程是開媽咪的車子 ~ NEW  RAV4  4WD
平常都只是開市區上下班及接送小孩,這一次.....4WD終於能派上用場了...當然啦,無法露營的原因是因為這部車裝不下露營的裝備,所以這一次就當做是考察之旅囉!


 看到這湖,就知道是福壽山營地了,終於來了.......好興奮呀!

 這個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多,不誇張喔...真的要穿外套,台北是熱的發暈,而這福壽山果然是避暑勝地,是乾燥的冷...

















這高架營位的環境及視野真是不錯,只可惜我的TP-681搭不下呀...Orz..



荒山野外的地方,看到這菜餚真是感動萬分呀....好吃!


人很多喔.....





夜.......已來臨了!

這景觀還真是美呀 ...

ㄧ夜好眠....這是我們睡的地方 ~ 福壽館


蘋果王真是高呀.....果然是王!!













 福壽山等著我......下次我一定要來露營.....地的小木屋住啦,因為除了湖邊的雜草上,似乎沒有地方可搭帳篷了,所以有時帳篷太大也是個煩惱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