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snow peak BD-030 行軍床

這一次要分享的露營裝備是行軍床~


其實老早就想要買 snow peak BD-030 行軍床了 ,因為看那 sp的寶典 , 無論是各式各樣的帳篷 , 帳內或帳外 , 只要放著一張行軍床 , 那種感覺真是棒極了...





曾經在內湖的代理商那看過實物1次 , 隔兩天好像就被其他的經銷商給調貨走...
另外 , 要搜尋其相關的部落格介紹,也都是官方的圖片 , 至今還找不到有此物相關的開箱文與 圖片
所以呢..趕緊來開箱簡介並分享一下,給想要買的人參考一下囉~~


 打開箱子囉 , 注意這腳的收納方式喔,它不是先收左或右,而是左右要一起收,讓其交叉收納,如此可減少寬度,也才放的進收納袋 !


 說明書(一)


說明書(二)


 拿出來了 , 有附一件收納袋


 攤開來


 是整張都是 MADE  IN  TAIWAN , 還是只有布料 ?

那這 MADE  IN  JAPAN 又是 ??
其實只要是 SP 的,管它是哪兒做的 , 就是喜歡
SP ~ SNOW PEAK!!


 四個角的伸縮桿必須伸出來,而且要穿過那布料,但是像這圖中床面已經攤開來了,那麼就會不好穿,所以必須是在要攤開的時候(打開到一半時)就先穿過去才行..



 這圖片我後來比對官方的相片,發覺怪怪的.....哪裡怪呢 ? 看得出來嗎 ?
沒錯 , 四個角的伸縮桿沒有全部拉出來到底  ,正常的是要伸縮桿比布料長才對



 這雪花的毒,連醫生都說沒藥醫呀 !!




BD-030 行軍床的收納袋


收納起來還蠻大隻的,長度比 SP 的休閒椅還要長 , 屆時又得想法子要如何把它塞進車子裡了..
.

又去買了 BD-030C 行軍床保護腳套,這應該是用於帳內的吧 !...



   THE    END


7 則留言:

  1. Gordon:

    躺起來的感覺如何?會有陷下去不好翻身?還是支撐性好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虎~我僅拿出來拍照,然後躺一下下意思意思,就收起來放在角落了,所以還沒機會使用它,也當然就不知您問題的答案了,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太差吧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呀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請問大大,那兒可以買到他呢?多少錢呢?
    煩請回信喔cnsntt@ms56.hinet.net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一下試躺後其舒適性好嗎? 感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 ~
    因我沒有躺過其他牌子的行軍床,所以無法比較..
    不知是否為心理因素(貴..SP..),我是覺得躺起來很舒服啦,現在去露營時都會帶去,就寢時就放在帳內,然後行軍床上放睡袋及枕頭....超好睡!!一覺到天亮...

    之前睡Exped墊子,腰酸背痛...整晚睡不好...

    當然..因人而異啦....

    供參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