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2013 06 01-02 撒野大露營

2013 06 01-02 撒野大露營

這次的撒野大露營地點在老官道,繼上次社露之後隔了2個月又在同一地點,而此次也是Ohana家族第16次的露營!








這次的露營在前一天(5/31)就已先進場,沒想到有那麼多的家庭都是提前一天就進場,所選定的2個位置沒想到都已被人先佔了,以致於移了又移.......這感覺很差!!


 好吧 ,就選在這裡紮營吧,很巧的後來隔壁鄰居也是TP-681

 由於天氣非常的熱,所以這次的裝備能不帶的就不帶,盡量輕裝簡便,及配合天氣帶些實用的裝備為主

僅帶4單位的IGT搭配剛炎兼當桌板使用,至於LV-042T圓桌就懶得帶出門了!



 實在是因為太熱了,趕緊找個樹陰下涼快涼快,還好有帶這TM-115 + TM-120的地墊組合,偶而用一下還是很不錯用的啦!


第2天的中午大夥兒陸陸續續的進場,忽然之間變得好多頂帳篷呀!


遙控車及啤酒,真是消暑及打發時間的好夥伴,只不過這輛是吃電的,安靜無聲絕不會吵到人,沒料到有一露友竟拿出一輛1/8吃木精油的大腳車出來飆......如果載得下,我還真想把那1/5的FG大腳拿來露營時飆一下,不過那噪音(無消音器)肯定會被老闆趕出場啦.......


 下午遊戲時間開始囉..



這推啤酒杯的遊戲我有玩,只推第一次就在紅線內,獲得冰涼的啤酒一罐....


 真的是熱,兄妹倆畫圖消消暑吧!   加油囉!!






 作品還不錯吧!



 女兒呀......妳防曬乳液會不會擦太多了啊....?









 孩子的笑容 ~ 無價!

















這晚會我有得到一個獎品喔.....讚!

紅色的印第安帳甚為少見




 結束了愉快的三天兩夜撒野假期,寶貝們我們也該回家了喔,天氣很熱,請不要亂......好嗎??



露營最大的缺點就是常常曝曬在陽光下,所以回家後的適時保養是需要的


經實驗證明,天然的蘆薈效果是最好的喔!!
不信妳試試......


2 則留言:

  1. 很棒的地方,由其苗粟還是媽媽的故鄉。下次一定帶上她去走走。

    回覆刪除